連絡我們 回首頁
我們以提供細心且專業的醫療服務來自我要求。服務人員態度親切、耐心溫馨的為您服務。
我們的環境明亮清爽,動線流暢,軟硬體設備齊全。
我們的科學中藥,採用多次得獎的科達藥廠、與外銷歐美日第一名的港香蘭藥廠為主。
我們的傳統水藥飲片,符合國家管理規定,藥材用保鮮盒儲存,定期清理藥盒藥櫃,讓您安心。
外用敷藥,除一部份由我們親自調配之外,其他都由國內GMP藥廠製造,品質穩定。
紗布、繃帶、紙膠等,一律用臺灣製造,有衛材批號的產品,決不為省小利而採買不安全的衛材。
我們備有高壓滅菌設備,院內使用的各種器械、棉花、剪刀都有定期滅菌。
埋線全程使用拋棄式耗材,專業穿刺針、羊腸線。醫師穿戴無菌手套。治療區確實消毒,預防感染。
書報區備有日報、晚報。及關於3C、健康、影視八卦、美食等雜誌,打發等候時的枯燥感。
小朋友就醫或等候大人就醫時,候診區也有優良的兒童課外讀物可供閱讀。
小朋友的藥粉,盡量選用口感較好、代謝負擔較輕的處方,減輕大人餵藥時的苦惱。
女醫師主持,注重細節,注重安全、注重品質,值得您信賴。
 
※歡迎優秀、熱忱、有耐心及愛心的護理人員加入我們。